-souji-

画漫画。玩cos。养娃娃。
长期处于怀旧状态(*/ω\*)

前不久领养的孩子,也是我的第一个百年浓汤,她出生于1894年德国,经历过战争,跨越了一个世纪,最终来到了我身边><

虽然她的身上伤痕累累,关节开裂,外表剥离,天蓝色的玻璃眼也有了崩裂,但是我都欣然接受并且欣赏,因为这是岁月给与她的美丽的痕迹。不禁猜测起一百年前拥有她的小主人的样子,猜想那些遥远夜晚她所陪伴过的孩子们的梦境

后来特别请教了朋友德语的问候语怎么说,希望通过这些简单的表达能让她收到我的喜爱之心><最后把她安置在柜子里唯一能跟她交流的中德混血的妹妹身边,好好听祖母讲故事吧,以后的日子这位老奶奶都会在这里度过啦!要是做了合适你的小屋你也可以进去玩了呢><

【ps我似乎掉进了一个新坑,下一个目标是拥有一只JDK221_(:з」∠)_谁快拉我一把_(:з」∠)_】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37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souji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