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souji-

画漫画。玩cos。养娃娃。
长期处于怀旧状态(*/ω\*)

时隔多年再次去了成都人的后花园-w-
记忆里去这里有两次,两次间隔也是N年,并且都是为了拍《幽灵公主》,所以其实没有去真正的游玩过。
这一回就是直奔爬山去的!早上9点过从泰安古镇往上爬,下午三点过到达白云古寨,爬得超爽!

下午开始我们就一路问下山的路人:离山顶还有多久呀?路人:还有一个小时。一小时后:还有半小时!半小时后:不远了还有20分钟了!20分钟后:快了快了差不多40分钟吧……
所以最后我们其实是被骗上山顶的→_→
下山没有时间所以坐了缆车,差点冻死_(:з」∠)_

本来带了小豆豆想着路上拍拍,结果拍了两张就再也没拿出来过,也算是陪我一起爬了!
总之亲近大自然太好了T3T今天腰腿也倍儿棒不酸疼!(意料之外)以后还要去爬山!!虽然青城山景致比不了祖国别的雄山峻岭,但是作为咱们的后花园还是很值得偶尔去逛逛的,湿漉漉的空气真是太舒服了><经验就是下次不背孩子上去了,要去你们自己爬→_→
挑了一些随拍,这个季节还算是绿的了~淡季人超少,非常适合慢慢走慢慢拍=3=
ps在山上最好吃的果然是烤土豆,一路上吃了三碗哈哈哈,买的时候听到一个妹子对同伴说:不怕,一边吃一边减呗【二哈】

以上!开心ღ( ´・ᴗ・` 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souji- | Powered by LOFTER